人氣 82671

副都心電影院沒人看?美食街也冷冷清清

#地方 #商圈 #新莊副都心 #商場 #廣場 #電影院 #美食街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新莊副都心新建案多,同時也帶進商場進駐,希望能夠吸引人潮跟錢潮,不過有網友發文表示,副都心的晶冠廣場都沒人來看電影,也沒什麼人在用餐,怎麼看都不像能賺錢的地方。
 
新莊副都心建案多,商場也跟著進駐。(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新莊重劃區,遠雄建地,新莊副都心。(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網友phcebus日前發文表示,他趁平日到已開幕兩周的晶冠廣場看電影,但在買電影票時完全沒有其他人在買票,出場後終於看到2、3個人,往下走到一二樓的餐廳時,每家店都只有3到4位客人,很不像晚餐時段會出現的人潮,是他看過最冷清的電影院跟美食街了。有網友回應,住在新莊舊市區的人會直接去比較熱鬧的新板特區,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電影院剛開幕時人滿為患,但過了開幕兩天後就沒什麼人潮了。
 
晶冠廣場位於新莊副都心內,但離現有的捷運站有一段距離,而實際訪問曾到晶冠廣場看電影的民眾,認為地點偏僻,但人潮不少,不過因為是開幕當天,不知道是不是受電影票促銷的影響。他也表示,自己是新莊當地居民,以往看電影都會到西門町,不會到板橋或是附近電影院看,晶冠廣場也可能也要等附近開始有比較多人住時,才有可能有人潮。
 
不過根據好房網曾做過的縣市繁榮指標大調查,影城是縣市繁榮指標第二名,好房網News副總編梁正就分析,影城顯示民眾對休閒娛樂的重視,影城裡通常有吃、有喝、有玩,這種「一站式」的休閒場所是大部分家庭所喜愛的。不過除了晶冠廣場外,新莊附近電影院的選擇並不多,有這樣的休閒場所進駐,還是會吸引民眾前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