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66

鄭文燦:年底增10座風雨球場

#地方 #鄭文燦 #公園 #球場 #游泳池

記者蔡依珍/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5日在桃園區三民運動公園籃球場會勘時宣示,今年將斥資1.4億興建10座風雨球場,在既有球場設施加裝薄膜天幕及夜間照明設備,年底完工後每年將可增加170天、5萬人次使用。

鄭文燦說,許多籃球場在夜間及下雨天無法使用,將推動天幕籃球場設施改善計畫,第一階段將於年底前興建10座風雨球場,未來1年內將增加170天、8500個小時,並增加5萬人次使用率。

鄭文燦也強調:「陽光球場與天幕球場一樣重要」,考量有些市民喜歡在陽光下打球,因此不會把所有的球場都改造成天幕球場,仍然會保留陽光球場。

鄭文燦說,為因應各區結合公園地景風貌的整體性和在地特性,將由區公所辦理規畫設計和工程發包,今年先由桃園區、中壢區及八德區公所主政,未來也不限於籃球場,羽球場及網球場等場地也都將評估改建成風雨球場,部分游泳池也會評估增設溫水設備,讓冬天也可以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