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64

桃園市民俗文化巡禮 陽明公園活動開跑

#民俗文化 #陽明公園 #媽祖 #蘇家明 #地方
好房News記者根亞平/桃園報導
 
2014桃園市民俗文化巡禮—媽祖祈福 桃園幸福系列活動,15日上午在陽明公園管理中心舉辦記者會,活動現場,來自10位學生所組成的PRIORITY隊伍,帶來街舞表演,市長蘇家明扮演張果老、夫人陳淑雲扮演藍采和、主席游財登扮演曹國舅)、副主席高世嘉扮演呂洞賓等人,為系列活動暖身宣傳。
 
 
市長蘇家明表示,歌仔戲是台灣本土的傳統藝術,其優美的唱腔,動人的肢體語言,可以深入觀眾的情感,伴隨許多人一起長大的回憶,藉由傳統精緻戲劇的結合,傳承並發揚桃園市傳統藝術、凝聚桃園市民的共同文化記憶、重建及保存桃園在地的文化資產。
 
農曆3月23日為「媽祖聖誕千秋」的日子,更是台灣重要的民間信仰,桃園市公所特別與市代會、救國團桃園縣團委會將於20日(週日)晚七點,在陽明公園大樹林天后宮前,舉辦「2014桃園市民俗文化巡禮—媽祖祈福、桃園幸福」系列活動,邀請孫翠鳳率領60位團員主演「八仙傳奇」,民眾可前往共襄盛舉。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