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55

平價五星級 連鎖商旅揮軍台中

#地方 #商圈 #平價消費 #商旅 #文創

記者林欣儀/台中報導

看好台中市商業蓬勃發展,連鎖平價商旅集團「世聯商旅」進駐台中,首站落腳鄰近天津路、一中商圈的文心路,要搶攻商務客群;此外,中區舊市區以文創為主軸的「過來旅店」選中火車站周邊,瞄準自由行陸客,盼打響餐飲品牌的第一炮。

標榜平價消費卻能獲得最高等級的服務,在北部、日月潭等地都有設點的世聯商旅,揮軍台中市的第一站,選擇了沒有其他旅店的北區,業者表示,台中市服務業興盛,許多人可能覺得已趨於飽和,但因商業發展蓬勃,對旅館來說仍有空間,進軍台中首間店不進入競爭激烈的逢甲商圈或車站附近,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

試營運已3個月的過來旅店以配合中區文創發展為特色,試營運期間就創下平均住房率80%的業績,業者強調,台中市是中台灣門戶,進出旅客相當多,盼透過旅店打造另種生活美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