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20

基隆東碇路不平?「開車像開碰碰車」

#交通 #東碇路 #柏油 #道路不平 #補丁 #碰碰車 #車禍 #鋪馬路 #汙水 #下水道 #路平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隆市暖暖區東碇路短短不到2公里,到處坑坑洞洞,東補一塊、西補一塊,居民批評騎車經過像在騎馬,開車像在開碰碰車。市府說,汙水下水道工程結束後會全面刨除重鋪馬路。

最近東碇路很多社區居民反映,下水道工程施工很久,道路東挖西挖,坑坑洞洞,到處都是補丁,質疑市府的「路平」政策就是這樣嗎?並指暖暖街和東勢街路況都很好,唯獨東碇路差得離譜。

「我上次騎車因為撞到補丁的不平處差點摔車,這條路實在太爛了」李姓居民說。

市議員林明智昨天質詢指出,有網友形容東碇路是「畜牲走的路」,聽起來十分諷刺,雖然市府在進行下水道工程,希望市府加強維持道路的品質,不管如何,道路不好民眾就會怪罪在市府頭上,甚至造成民怨,一定要加強改善。

日前議員連恩典也不滿東碇路補丁太多,非常危險,要求市府早日進行重鋪,否則很容易發生意外。

市府工務處長李銅城表示,東碇路正在進行汙水下水道工程,對於施工造成的不便他表示歉意,工程約在6、7月會全部完工,完工後會盡快進行道路刨除重鋪,最晚10月前就會完成。

李銅城說,市府除了重鋪道路外,不少道路也進行路基的改善,會針對施工的路段,加強追蹤道路狀況,如有道路不平會要求立即改善。

市府工務處養工科指出,東碇路接管過程中有許多管線單位需要遷移,去年市府將暖暖街及東勢街道路刨鋪時,因東碇路進行汙水工程才未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