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9

馬掃基隆零嗆聲 蔡譏弊連連

#地方 #基隆 #馬英九 #掃街 #拜票 #蔡英文 #謝立功

記者曾百村、張謙俊/基隆報導

選戰黃金周末馬英九回防基隆!22、23日連續2天替黨籍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拉抬聲勢,昨天一早前往仁愛市場掃街拜票,支持者熱情擁簇送上菜頭、蒜苗象徵「好彩頭、凍蒜」,有長者跟他握手,要他「維持基隆藍天」。

馬英九總統陪同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右)到仁愛市場拜票,不少攤商送上菜頭、蒜苗。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2日晚間在「我愛基隆萬人力挺林右昌晚會」火力全開,直批基隆長期由國民黨執政,沒有成績只有弊案連連,使得基隆人沒面子,基隆市要改變和進步,第一項要務就要將執政的二流政府換掉。

昨天早上馬英九及謝立功連袂前往仁愛市場、不少攤商認出馬後,隨即送上菜頭、蒜苗等象徵「好彩頭」、「凍蒜」之意,民眾要求握手、合影,馬也來者不拒,支持者喊出:「馬總統,你終於來基隆了,我好想你喔!」讓馬「抒壓」,展露久違笑容。

基隆民眾熱情,原先僅預訂停留半小時的馬英九,繞完市場一圈花了近1小時,因選情緊繃激烈,馬英九今天仍會前往基隆的信義市場,連續2天向民眾拜票拉抬謝立功聲勢。

馬英九表示,針對基隆市長選戰必會「全力以赴」,他也呼籲泛藍選民集中選票「票投立功、基隆大成功」,就能擊倒對手,贏得最後的勝利。

蔡英文昨下午2時先陪林右昌車隊大掃街。晚間7時許又返回基隆參加林的造勢晚會,台南市長賴清德、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和前立委余天,也都到場力挺林右昌。蔡英文強調,這是關係到基隆未來的關鍵一戰,要讓有能力的人,對抗沒有能力、腐敗的政府和政黨,要將基隆贏回來,基隆才有幸福的日子、幸福的感覺。

蔡英文也批基隆連1隻黃色小鴨都沒照顧好,還讓牠爆掉了,反觀高雄黃色小鴨從頭到尾都健健康康,難怪基隆施政滿意度老是吊車尾,兩位市長都弊案連連,也讓基隆人沒面子。

蔡英文說,基隆長期沒進步,連火車站前天橋都管理到年久失修,讓天橋蹋下來砸到人,還推給地震,這種無心又無能力團隊,一定要換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