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750

亞洲歌王年收逾3億 林俊傑買房當理財

#新奇 #藝人 #買房 #林俊傑 #理財 #內湖 #五期重劃區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亞洲歌王」林俊傑兼具創作與歌唱實力,近來在大陸歌唱節目中又掀起一波旋風,而年收入逾3億元的他日前被跟拍現身汽車展示中心,頻頻盯著一輛1381萬元的跑車看。其實林俊傑不只愛車愛錶也愛房,在北市內湖區和大安區都有置產,先是在大安區買下60坪、總價6300萬的房子,2014年又在內湖五期重劃區買下80坪、約1億元的豪宅。
 
林俊傑日前被拍到現身內湖汽車展示中心。(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日前被拍到現身內湖汽車展示中心。(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林俊傑年收逾3億元以上,一場商演酬勞約300萬元,光是每分鐘就能賺進20萬元,吸金功力雄厚,而他則以買房當理財,在台灣和新加坡都有置產,不過當時砸重金買下內湖上億豪宅的他,也直呼房價真的不便宜,不過能找到買得起的地方,也蠻開心的。」
 
五期重劃區近年內因豪宅如雨後春筍般林立,房價不可同日而語,也是台北豪宅群聚重點區域,每坪動輒百萬起跳,根據房仲業者分析,五期重劃區附近有不少電視台和攝影棚,房價卻只需大直的一半,因此吸引演藝圈不少藝人、傳播業相關人士在此置產;除了藝人外,也有許多上市櫃公司老闆及金融業主管,因考量優質的住家環境,選在5期重劃區買豪宅置產。
 
「遠雄米蘭苑」外觀金碧輝煌,建材高檔。(好房網資料照片)
「遠雄米蘭苑」外觀金碧輝煌,建材高檔。(好房網資料照片)
 
而五期重劃區因隱密性高,星光熠熠,不只有林俊傑,主持一哥徐乃麟及歌手巫啟賢都因相中豪宅的增值空間,選擇砸下逾億元入住「遠雄米蘭苑」。根據房仲業者透漏,遠雄米蘭苑剛推案銷售時,總價約7千萬起跳,而根據永慶房仲網行情顯示,遠雄米蘭苑每坪約73萬元,近年的成交總價則位於6820萬~6998萬之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