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2

BRT上路第一天 開罰45件交通違規

#交通 #地方 #BRT #快捷巴士 #BRT專用道 #惠中路 #五權路

記者黃進恭/台中報導

台中市BRT快捷巴士28日第一天正式上路,台中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表示,警方以照相方式,嚴格取締違規事件,車輛誤闖BRT專用道共開出45張罰單,處600至1800元罰鍰,呼籲用路人不要擅闖BRT專用道。

車輛若誤闖BRT專用道,將處600至1800元罰鍰。(好房資料中心)

臺中市快捷巴士(BRT)(大刊頭)

交通大隊表示,BRT未上路前為勸導期,車子誤闖BRT專用道大都以勸導方式,光是先前短短3周就開出1436張勸導單,如今BRT正式上路,交通大隊嚴格執法。

28日早上6點到下午4點,員警在惠中、五權路口天橋上拍照,另外巡邏車發現誤闖車也會拍照取締,共開出45張罰單。警方指出,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4款規定,汽車在多車道不依規定駕車,機車及小型車罰鍰600元,大型車罰900元,若當事人逾期未繳罰鍰提高到18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