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8

國慶焰火 竹市海山流行夜揭開序幕

#地方 #新奇 #國慶焰火 #海山流行夜

記者王敏旭/新竹報導

新竹市昨晚「海山流行夜」,為今天在南寮漁港的國慶焰火暖場,市長許明財說,看完昨晚海山焰火,今晚再來新竹市欣賞國慶焰火,感受新竹人的熱情!

新竹市昨晚「海山流行夜」施放絢麗焰火,為今天在南寮漁港的國慶焰火暖場,焰火照亮海山夜空。(記者王敏旭/攝影)

「海山流行夜」昨晚7點登場,藝人勁歌熱舞,加上壓軸天燈祈福,夜空五彩繽紛,民眾直呼:「好像萬花筒,棒極了!」

焰火接連20分鐘,一朵朵焰火點綴香山夜空,「一步一腳印、水母、和平鴿、大手拉小手」等造型焰火爆開,換來一聲聲驚嘆,壓軸的天燈祈福,由許多焰火彈搭載12吋天燈,在高空中爆破後,呈現滿天的天燈,猶如變化多端的萬花筒,繽紛搶眼。

晚會由來自馬來西亞的符瓊音揭開序幕,秀蘭瑪雅、陳怡婷、許富凱、張秀卿、蔡秋鳳、蔡小虎等接力登場,最後由「台版小賈斯汀」謝博安壓軸,勁歌熱舞,魅力四射,全場沸騰 。

今天國慶焰火「璀璨新竹港」,從下午3點有跳傘表演、特技風箏、樂團表演等暖場,傍晚6點晚會由黃國倫、寇乃馨夫妻檔主持,強辯樂團、MP魔幻力量、謝金燕等表演。

壓軸焰火預計今晚7點開始,布彈長達1公里,高地同步點燃瀑布焰火,絕對讓人驚「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