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3

林佳龍表示 打造身障友善台中

#地方 #房市政策 #民調 #網路民調 #市長民調 #林佳龍

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受邀參加由台中市腦性麻痺關懷協會的「中區地板滾球大賽」,林佳龍提出社福政見,要讓台中成為「身障友善都市」。

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提出社福政見,要讓台中成為「身障友善都市」。(好房資料中心)

桃園 台中 台南 高雄 台灣地圖(大刊頭主視覺)

林佳龍說,身心障礙團體對急需適合的運動場地,他若當選市長,將通盤考量協調相關機構,包括學校或運動中心,優先開放身障團體申請,並積極補助相關運動設施。

他表示,社會支持及市府提供身心障礙者資源很重要,若當選,會研議增加喘息服務補助天數,讓照護者放鬆身心,抒解壓力。

林佳龍說,他發起「有愛無礙.真情之旅」活動至今8個年頭,號召企業1年找1天贊助包下整個遊樂園,讓志工與身心障礙者開心出遊,民眾更了解身心障礙者的需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