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56

農舍新聞《好房》大投票!「百分百跌」2倍勝過「勢必會漲」

#農舍 #好房網 #粉絲團 #FB #網友 #農地 #交易 #政策
好房網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日前為壓抑農地炒作嚴重,農委會擬修法限縮購買農地身份限制,引發兩大新聞網的報導,沒想到一看見標題竟然出現兩種『截然不同』的看法,《好房網News》進行為期一週的投票活動,結果發現超過800多名的看法中,「百分百會跌」的人以2倍多的人數壓過「勢必漲價」,好房News總編輯吳光中認為,隨著房地合一草案的明朗化,加上地方政府的鐵腕作風,買賣農舍投資效應恐怕不若以往。
 
農舍投票 好房網
 
《好房網News》這次的投票,主要是《聯合新聞網》認為買農舍的只能是農民,提昇農舍價格,未來農舍「勢必漲價」..,但是《中時電子報》卻認為農舍將脫手困難,未來「百分百會跌」,台灣農舍亂象!...,而發動網友進行投票,截自5/26一週下來,超過884名的網友投下寶貴意見,其中認為百分百會跌看法的有595位,至於認為勢必漲價的網友則有289位,「百分百會跌」的人以2.05倍多的人數壓過「勢必漲價」。
 
投票過程中《好房網News》FB粉絲團也有許多網友留言,有網友認為擋不住,也有網友認為「農舍要因地制宜,像是宜花東、桃園以南這種良田即使合法也要限制,但是都市中你要求高樓大廈旁的農地要農用,魯蛇都沒地方住了,你還要求它種菜種田」這很諷刺,快放寬利用吧」等看法。
 
根據房仲業者的統計,今年第1季農地交易也都明顯減少,像是宜蘭首季交易只有去年10分之1,但是當地房仲則也指出,之前農地被炒作太兇,還是有不少買家也正等著價格下跌後接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