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909

降息助攻 台中房市329檔期回溫

#多空 #政策 #台中房市 #降息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股匯回溫,農曆年後房市表現更一掃去年以來的陰霾,不少建商紛紛選在此時進場,包括精銳、雙橡園、慶仁、久樘、惠宇、興富發等都傳出進場的消息,2016年台中329檔期可望逐步回溫。

近期股匯雙漲,看屋客戶逐漸增多。(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中七期房市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表示,去年下半年到今年1月為止,預售市場趨於保守,但在農曆年後明顯感受到資金開始回流,投資環境熱絡了不少,尤其在普遍低利的環境下,不動產基於穩定、保值的優勢,吸引不少置產客進場,推估今年第2季將迎來房地產的小陽春。

精銳建設於單元二甫推出的「精銳雲」案,10戶透天店面正臨25米幹道龍富路,地上12層、一層6戶的住家大樓則面新富綠園道,坪數37坪,開價每坪42至47萬元,共66戶,總銷約15億元。

雙橡園開發今年第1季於文心森林公園旁推出豪宅新案「雙橡園1617特區」,基地1617坪,是七期少見的完整大面積基地,其中千坪將做為花園使用;規劃地上30層、地下3層,共108戶,坪數85、95坪,每坪60至70萬元,戶戶朝南,總銷70億元,目前已銷售5成。

即將在329檔期進場的還有總太烏日商辦新案「未來駅」,是烏日高鐵特區首件商辦大樓案,總銷9.5億,目前已動工,由於擁有高鐵出站走路5分鐘即可辦公的優越地理位置,是329檔期最受矚目的指標商辦新案。

今年也有不少品牌建商建案在329檔期持續熱銷,如陸府位於八期的別墅「豐荷」,除擁有黃金地段地理優勢,也是業界唯一的綠海團隊與超過25年經驗的完善售服系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