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2

虎頭山頂 擬建觀景平台

#地方 #虎頭山 #飛行場 #廁所 #觀景平台 #觀光設施

記者廖肇祥/南投報導

埔里鎮虎頭山飛行場由於欠缺廁所與觀景平台,遊客賞景感到不便,立委馬文君等民代向國有財產局、縣府觀光處提案,希望能利用國有地建設觀光設施,昨日現場會勘,相關單位樂觀其成,將先行完成土地撥用及規畫的步驟。

立委馬文君(中藍衣者)與國產署、觀光處官員至虎頭山飛行場會勘,計畫興建觀景平台。(廖肇祥攝)

馬文君指出,虎頭山區域土地多數歸屬林務局所有,保安林地若要解編,變更地目,將曠日廢時,建議運用鄰近眺望點的國有財產局土地做規劃,不需徵收或解編土地,即能在短期內完成基本設施,虎頭山夜景遠近馳名,卻連個廁所都沒有,實在不應該。

縣府觀光處觀光開發科指出,觀景台、涼亭、步道屬於低度開發建設,但廁所部分必須符合相關建管規定,後續的清潔維護管理也要做規劃,預估整體經費約需500萬元,待國有財產局土地撥用程序完成,將盡速設計規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