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7

總太地產新行銷 強打資訊戰

#租售 #總太地產 #網路行銷 #台中房市 #拾光

記者黃繡鳳/綜合報導

資訊爆炸的年代,網路行銷取代傳統銷售模式,建商推案也跟緊趨勢,積極經營數位領域。

包括總太地產四年前率先建置數位行銷專責單位,持續耕耘數位行銷領域,近期也強攻網路市場,觀察到新興購買族群在資訊接收與消費習慣上的轉變,規劃出多元的行銷管道,拓展客群。

總太地產總經理翁毓羚表示,資訊戰是近年來不可輕忽的領域,除了年輕族群的剛性需求,一般民眾也比過去更依賴網路資訊。然而預售市場不比成屋,沒有謄本資料和實屋照片可供查詢,如何讓民眾更確切、也更方便的去瞭解個案的規劃細節,成為營建業一門重要的課題。

她說,總太地產今年度在嶺東推出「拾光」建案,公司除了以微電影的拍攝傳達個案精神外,更首創3D線上導覽系統,包括建築外觀與室內格局配置,將整棟建築數位化,舉凡空間動線、配備、以及360度環景視野都躍然於前,讓消費者動動手指就能了解建案的核心資訊。

標榜「會唱歌的建築」,「拾光」個案也捨棄傳統的接待中心,透過線上導覽強調設計巧思,讓客戶直接上網就能下載戶別檔案,達到『無紙化』的環保理念,這樣的改變除了省下跑案場的時間,把樣品屋和模型的成本回饋到案子配備,也是一種實質的回饋。

另外,總太在竹北的水岸豪宅「雍河」,更推出數位網標系統,上網就能買豪宅。「雍河」是樓高25層的雙併大樓,為今年度落成的新成屋,每戶約120坪,目前開放10戶上網標售。

翁毓羚指出,數位標售平台的架設除了順應趨勢,更期待將銷售模式拓展到更廣大的平台上,與各種族群的客戶互動。而「雍河」個案也延續總太地產一貫的感性與藝術風格,舉辦「雍河映像-張國耀黑白攝影展」,邀請馬來西亞籍著名攝影師張國耀入住雍河,拍攝一系列超過五千張的「雍河映像」攝影作品,透過藝術家獨特的視角側寫社區生活,引發住戶共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