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48

中信松壽大樓 9月1日截標

#租售 #中信金 #信義計畫區 #松壽大樓 #不動產

記者陳怡慈/台北報導

中信金控擬出售位於信義計畫區的舊總部松壽大樓,9月1日為資格標截止日,已吸引九組團隊領標,通過資格審查者,可參加9月22日價格標決標,並於10月完成交易。

中信金松壽大樓將重啟標售。(翻攝自Google Map)

中信金松壽大樓將重啟標售(翻攝自Google Map)

法人指出,經過兩次流標、三度標售的中信金舊總部大樓,這次標脫機率很高,預估今年底可挹注中信金獲利逾100億元。

中信金舊總部大樓,由中信金子公司中國信託銀行持有。中信金新總部大樓已搬到南港,為符合銀行法第75條有關商業銀行投資自用不動產的相關規定,因而辦理原信義總部大樓土地所有權持分95%公開出售。

中信金考量長期業務發展及企業識別效益,擬由中信銀行留用原信義總部大樓土地所有權持分5%,以保有營業據點。

中信金表示,得標人應承買土地所有權持分95%,並與中信銀行在原址合建新建大樓。中信銀將分得新建大樓總建物面積的5%及其所屬基地持分,並負擔5%興建成本。

中信金及其子公司,有權就新建大樓其餘95%建物面積及所屬基地持分,享有優先承購買權;得標人須承諾,新建大樓應比照現有「新舞臺」空間規模、席次及設備條件,設置藝文展演空間並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