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00

古亭登熱搜榜首 房價以「十字分割」

#交通 #古亭站 #羅斯福路 #和平東路 #和平西路 #師大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古亭捷運站登上網路待售物件熱搜排行榜的第一名,房仲業者分析,這與當地的產品多樣性有很大的關聯,因為物件種類多,可以滿足不同民眾的需求。且若以羅斯福路及和平東、西路為界,可約略將古亭捷運站附近的房價從高到低劃分成4個區塊
 
羅斯福路及和平東、西路可畫分出房價1到4名的區塊。(翻攝自Google Map)
羅斯福路及和平東、西路可畫分出房價1到4名的區塊。(翻攝自Google Map)
 
好房網統計近半年大台北地區各捷運站周邊的網路待售物件點閱率,排名第一的就是位於捷運松山新店線上的古亭站。房仲業者徐佳馨於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析,產品多樣性高讓中山區成為北市移轉量最大的地區,而古亭站附近也有類似的概念,有高價的豪宅,也有相對便宜的中古屋,民眾的選擇比較多。
 
房仲業者藍仁鴻也向聯合報表示,若以主要道路來區分,羅斯福路以東、和平東路以北的區域(圖中1),實價登錄的行情每坪約70多萬元;羅斯福以東、和平東路以南(圖中2),就是師大這一塊,每坪房價約較北區便宜2到3萬元。至於羅斯福路以西、和平西路以北(圖中3),實價登錄公寓每坪約70萬、中古電梯大樓約75到80萬元;羅斯福路以西、和平東路以南(圖中4),中古屋每坪約50到6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