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09

柯文哲密會郭守正 逐層視察三創

#地方 #三創園區 #柯文哲 #郭守正 #廣告物 #執照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三創生活園區爭議不斷,市長柯文哲前晚和三創董事長郭守正會面,柯還親自到三創,從地下室逐層視察到12樓。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柯當場表達市府立場,後續雙方會把解決爭議的共識內容,以書面方式確認,再對外說明。至於市府立場為何?雙方達成哪些共識?林鶴明表示,還有些細節需雙方各自回去評估確認,目前無法對外說明。

據了解,柯文哲前晚和郭守正會面,與會者包括北市財政局長蘇建榮、產發局長林崇傑等人,雙方分別就LED廣告看板、建築外牆光條、8樓和9樓樓層使用變更等爭議進行討論。

財政局表示,原本核定的投資執行計畫書,8、9樓規畫為辦公室,但三創擬變更為餐廳、12樓變更為劇場,北市府將檢視三創所提財務分析及回饋方案,再研商是否同意用途變更。

至於三創大樓的LED廣告物,要取得執照才可以正式播放,LED光條部分,因未經都市設計審議通過,需重新送審通過後才可啟用。

據了解,育成基金會成員未規範市府成員比例,市府希望可推派市府成員進入,三創原則上已同意。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三創公司董事長郭守正見面,並視察三創樓層,從地下室逐層巡視到12樓。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昨(6)日表示,柯文哲向郭守正表達市府立場,後續將由雙方把解決爭議的共識內容,以書面方式確認後,再向外界說明。

柯文哲先前曾對外表示,三創案在兩周內可以解決,三創也計劃5月底前開幕營運。二人會面是否意味雙方達成共識,引人關注。林鶴明未正面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