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44

林邊行政大樓 啥!水電還沒裝

#地方 #行政大樓 #林邊鄉公所 #水電 #工程

記者張進安/林邊報導

耗資逾1億元的屏東林邊鄉公所暨代表會行政大樓工程,2012年7月中旬動土,原定去年底前啟用,但遲至今日,仍大門深鎖,甚至連水電線路都還未裝設,鄉民批:「太誇張」。

屏東縣林邊鄉公所暨代表會行政大樓原定去年底前啟用,至今仍大門深鎖,鄉民批:「太誇張」。(記者張進安/攝影)

莫拉克颱風時,林邊鄉公所遭土石淹沒,不但無法指揮協助救災,反而成為被救助對象。經地方向時任行政院長的現任副總統吳敦義陳情後,中央政府動用「莫拉克颱風特別預算」6千萬元,加上縣府自籌6千萬元,利用林邊鄉衛生所旁的空地,興建新的行政大樓。

依原始規畫,新建行政大樓將整合鄉公所、鄉民代表會與戶政事務所等機關,並與南側衛生所及預計興建的消防隊、海巡署、社區活動中心結合,提供林邊鄉民更寬敞便利的洽公環境。

不過,原定去年底就啟用的行政大樓,林邊鄉公所儘管曾在今年2月28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但儀式結束後,迄今仍未進駐,令鄉民傻眼。

郭姓鄉民說,大家都「淹怕了」,滿心期待新行政大樓啟用,這樣起碼日後再淹水時,還有地方能夠指揮救災,但鄉公所行政大樓啟用時間一再拖延,讓民眾摸不著頭緒,「希望公所人員能儘快進駐新大樓,莫讓其他鄉鎮笑我們花那麼多錢,蓋了一間蚊子館。」

林邊鄉長鄭信政表示,新行政大樓規模太大,公所建設課的技士經驗不足,無法勝任驗收工作,因此函請「中華民國電機技士公會」代為驗收,目前3樓已通過驗收,待1、2樓也通過,並裝設電表等設施後,預定4月底前鄉公所就會進駐。

由於林邊鄉公所新建行政大樓啟用日期從去年12月、今年2月,一直到現在四月下旬,鄉公所屆時能否如期在四月底進駐,不少林邊鄉民都在等著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