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7

明起溫度降 鸚鵡颱飛日

#居家 #天氣 #東北季風 #氣溫 #氣象局 #颱風 #鸚鵡

記者陳麗婷/台北報導

明起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氣溫下滑。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明天開始北部、東北部及竹苗地區氣溫恐降7到8度,入夜低溫僅19到20度,提醒民眾注意保暖。輕颱鸚鵡則朝日本移動,預估對侵台機率不大。

明天起北台灣氣溫將下降。(好房網News記者李玲玲攝影)

寒流 冬天 情境照 (好房News記者李玲玲/攝影)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林智暉表示,今天全台仍有陽光,日夜溫差大,而明天白天上半天的北部、東北部氣溫雖有27到28度、竹苗地區29度,不過,到了下半天起因東北風增強,氣溫驟降,入夜低溫約在19到20度。

周一東北季風報到,入夜到清晨氣溫台北市僅19度、北部沿海空曠地區則為17到18度,白天高溫台北市區周一及周二約22度、周三24度,北部地區白天氣溫周一24度、周二26度、周三27度;這波東北季風對中南部地區影響不大,約降2到3度左右,白天仍維持30度左右。

林智暉說,昨天形成的今年第20號輕度颱風鸚鵡,目前距台灣鵝鑾鼻東南東方約1720公里,正以每小時13公里速度,朝西北轉北北西移動,也就是朝向琉球附近海面移動,預估直接侵台機率小、間接影響台灣的程度也不大,將持續觀察其動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