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71

七夕浪漫夜 宜蘭寒溪吊橋變「鵲橋」

#地方 #七夕情人節 #寒溪吊橋 #鵲橋 #燈飾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迎接農曆七夕情人節,宜蘭縣大同鄉要把寒溪吊橋變身為鵲橋,本月29日起開放,讓遊客享受浪漫。縣政府今年的七夕情人節移師光復國小到化龍一村,沿著新護城河營造魅力景點。

宜蘭縣大同鄉寒溪吊橋將化身為鵲橋,今年七夕情人節讓遊客浪漫體驗。(記者羅建旺攝影)

七夕情人節在8月2日,巧遇周末,今年2014,又是諧音「愛你一世」,讓不少情侶有更多的浪漫聯想,大同鄉公所舉辦七夕情人節活動,選定寒溪吊橋當鵲橋,以燈飾、飾品布置,讓遊客體驗。

寒溪吊橋民國78年興建,長340公尺,跨越寒溪,連通對岸的華興部落,橋座彩繪美麗的泰雅圖騰,走上吊橋時,會有搖晃的刺激感,平時即是人氣景點。

大同鄉公所指出,今年七夕情人節活動從7月29日持續到8月3日,每晚7時到11時,寒溪吊橋裝飾成鵲橋,點燈與開放遊客通行體驗。鄉公所表示,重頭戲在8月2日情人節當天,有情歌對唱、金婚模範表揚、農特產品展售、煙火秀、樂團演奏、歌手演唱、肚皮屋、LED燈扯鈴表演、魔術秀、限量情人花束大放送等。

宜蘭縣政府七夕情人節活動在8月2日、3日登場,今年將移師到宜蘭市光復國小前的「維管束」,利用新護城河與橋梁等設施,營造新鵲橋、浪漫光廊、星光隧道等,並延伸到宜蘭市化龍一村的「道之驛」,營造成夜晚魅力景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