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96

只限定2周 三星百頃花海超浪漫

#地方 #花海 #觀光 #玻斯菊 #向日葵 #遊客

記者王亭云/宜蘭報導

三星鄉公所打造繽紛花海,120公頃花田火熱盛開中,台七丙、196線道路沿線,黃澄澄花海隨風搖曳,唯獨大埔地區有紫色玻斯菊與向日葵,景緻美不勝收,即日起萬株向日葵免費讓遊客摘採,鄉長黃錫墉說:「花期只有2周,現在來正是時候!」

花枝招展迎接2015三星花海氣球嘉年華,三星鄉公所在台七丙、196線道路沿線,打造繽紛花海,台北遊客拿著向日葵,開心走在花田裡。(記者王亭云/攝影)

三星鄉公所為迎接2015三星花海氣球嘉年華,協調農戶在農地休耕期間撒上花種子,營造花海公路美景,黃錫墉表示,目前第一期花田正盛開,全鄉共120公頃,多數為黃色波斯菊,僅大埔地區有紫色玻斯菊與向日葵,歡迎遊客探訪獨家景點。

黃錫墉指出,大埔花田位於廣興橋西側1公里、大埔加油站東側500公尺處,為展現三星鄉的熱情,即日起開放0.1公頃向日葵花田,約1萬株花朵提供遊客免費採摘;自行車族可沿著安農溪自行車道,來三星鄉一日遊,欣賞花海美景,再到市區吃蔥油餅。

2015三星花海氣球嘉年華,三星鄉公所預計22日起至明年1月底,在鄉內重要路段放置高8米熱氣球,大埔地區的美麗花海吸引人,黃錫墉已確定將1個熱氣球放在此。來自新加坡的遊客看到花海好驚喜,大家開心四處拍照,直說:「我們那裡都沒有阿!」來自台北的遊客在前往太平山途中,路過大埔地區被花田吸引,趕緊下車拍照留念,直呼:「真是意外的驚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