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46

老屋拉皮成「最貴廣告帆布」 住戶樂數鈔票

#外牆拉皮 #管委會 #廣告帆布 #漏水 #拉皮 #瓷磚剝落 #最貴外牆廣告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老屋拉皮可補強漏水、瓷磚剝落等問題,在台北市的部分,許多位於精華地段的大樓往往拉皮過後,房價可增值1至2成,目前更可受惠政府外牆拉皮補助,甚至台北市東區出現1棟「外牆拉皮兼廣告出租」的聰明拉皮法,施工廠商就說,出租給名牌汽車的豪華式廣告,的確為住戶開拓不少財源。

最會賺錢的老屋拉皮法,東區精華地段大樓施工期間出租給名車作廣告。(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東區商圈老屋政府補助免費拉皮,並租借知名車商大打廣告賺取廣告費用。(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位於忠孝東路4段的大樓,就是知名餐廳「永福樓」的店址,去年中旬便開始進行外牆拉皮,由於大樓地點位於車水馬龍的東區忠孝東路,施工廠商突發奇想將拉皮期間的外牆帆布化身為「巨型奢華名車廣告」,不僅美化外觀,更帶來不少的收益。

負責施作的廠商勤實佳營造公司副總林繼榮指出,「我們將外牆裝設燈光、帆布設備,出租給名車作為廣告看版,尤其晚間燈光一照亮,氣勢效果非常好。」他說,該棟大樓整個拉皮費用約3000萬元,而大型廣告的月租金為22萬元,以工期10個月計算,就達220萬元的廣告收益。

該棟大樓也有申請核准北市的整建維護補助,也讓這個外牆拉皮工程不僅完工後坐享增值,施工期間還賺到廣告費,林繼榮說,這可能是「一面最貴外牆拉皮廣告帆布」,也讓大樓管委會樂見財源廣進。目前台北市整建維護補助政策,最高補助45%工程費用、上限1000萬元,若有違建等狀況則予以酌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