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56

桃園南崁溪單車道 沒連貫要牽車

#政策 #交通 #桃園 #自行車道 #騎士 #地方

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

桃園市南崁溪自行車道沒有連貫,最近南平橋被封閉,自行車道中斷,單車騎士希望能儘速打通。

 
桃園市南崁溪自行車道,中途有多個斷點,騎車騎到盡頭,才知前方根本無路通行。(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桃園縣政府水務局表示,南崁溪亮點計畫,其中連接桃園市到大園竹圍漁港20公里自行車道,主要是受到河川地地價調漲影響,徵收費用爆增,串聯期程才會被迫延宕。

據單車騎士反映,從桃園市虎頭山下地檢署第二辦公室旁南崁溪畔自行車步道起點騎車,以為可以好好逍遙遊,沒想到每騎幾公里,甚至幾百公尺,路就斷掉,有時候騎到單車道盡頭,發現前面已經沒路,必須東繞西繞自己找路。

經過南通橋附近單車道時,還要牽車上下樓梯,相當不方便,中途也沒有看到標誌,不知道斷路要從何接起,最後騎到南平橋時,因前方施工,路已經被封閉,被迫折返,遊興盡失。

水務局表示,桃園市到大園鄉的自行車道全長20公里,目前可以騎行路段超過15公里,其中有多段因土地未徵收,主要是受到河川地地價大幅調漲影響,造成徵收費用爆增,使得串連計畫被迫延後,將以分段徵收方式,完成串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