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71

基隆海洋嘉年華 森巴舞辣翻天

#地方 #基隆港 #嘉年華 #森巴舞 #美食

記者曾百村/基隆報導

「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將於8月1日登場,基隆文化局昨天先行舉行記者會,邀請熱情森巴舞者、肚皮舞團演出,而常飛揚在基隆港的黑鳶,在遊行中也化身為貪吃的老鷹船長,行銷基隆美食,屆時歡迎遊客前來參加盛會。

文化局指出,這場嘉年華遊行活動,將於8月1日下午4時30分熱鬧登場;遊行路線從基隆文化中心前廣場開始,經仁一路、金雞橋等地,繞行市區最後抵達基隆海洋廣場。而今年嘉年華以「幽靈船長大戰深海魚妖」為主題,呼應即將到來的「雞籠中元祭」活動,特別將老鷹變身為俏皮的貪吃鬼「幽靈老鷹船長」,藉此推薦廟口美食。

昨天記者會中,最吸睛的莫過於森巴舞女郎,當天會參與遊行的森巴舞女郎們,其實都是社區的成員,她們為了參加遊行,與左鄰右舍成立森巴舞隊,有人負責演奏,也有人製服裝出點子,至於敢秀愛跳舞的人,不分男女老幼一律「推上前線」成為森巴舞者,而苦練一年後果然膽識過人,就算布料再少,也敢在陌生人面前大跳豔舞,讓旁觀的路人都說「好辣」。

文化局表示,嘉年華遊行活動1年僅有1次,除了呼籲遊客帶上相機把握機會前來參加盛會外,也提醒當天下午市區將會進行大規模交通管制,也請相關的用路人注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