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906

嘉義市垃圾清運1+1 貼心便民好便利

#環保局 #嘉義女中 #文化公園 #垃圾車 #臉書 #多空 #預售 #政策 #地方

 

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
 
強化垃圾回收貼近民眾,故配合無法於垃圾車清運時間排放垃圾之民眾,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於白天及夜間各加派1輛垃圾車定時定點清運垃圾,相關資訊可至該局網站及臉書查詢,請市民多加利用。
 
 
以往工作勞碌的上班族,或許為倒垃圾不便有所困擾,如今嘉義市環保局關懷民眾,因此有貼心作法,所以該局表示,白天定時定點垃圾車自上午8點起收運至下午3點,每週二、五配合資源回收車實施資源回收。
 
夜間定時定點垃圾車(含資源回收車)自夜間10點半至翌日凌晨3點半在嘉義女中對面(文化公園垂楊路側)收運,另自翌日凌晨3點半至5點半於土地銀行(文化路側)收運。此外,環保局呼籲,請市民朋友多加利用垃圾車排放垃圾,垃圾不亂丟,環境衛生優,市容整潔,需要您我一起來維護!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