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43

朱立倫驚險連任 將落實「三環三線」

#政策 #交通 #朱立倫 #捷運 #三環三線 #淡海輕軌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落幕,新北市長朱立倫順利當選連任,他說,將延續重點政策,逐步落實「三環三線」,承諾「Be A Doer」(當個做事者),市政不跳票。

朱立倫(右)昨晚拱手作揖感謝支持群眾。

朱立倫僅贏對手2萬多票,他昨(29)晚發表當選感言時表示,以沉重的心情面對這次選舉結果,以及整個國民黨的全面潰敗,「大家的聲音我聽到了,我們會徹底檢討」。

此次競選主軸,主打「做事者」(Doer)基調,朱立倫表示,連任後,未來四年不但要持續拚市政,其中,捷運是新北未來十年最重要、也是民眾最期待的重大交通建設,連任後,將持續推動「三環三線」。

新北交通局統計,目前境內已通車之捷運路線長度,相較於新北升格前,已增加為43.8公里,車站達34座,平均日運量由也由每日38萬人次增加為52萬人次,成長率約37%。

「三環三線」路網規劃中共含11條路線,其中新莊線已通車,環狀線及萬大中和樹林線第一期工程、桃園國際機場捷運線、板南線頂埔延伸段都已在施工階段,淡海輕軌已動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