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21

蔣友柏:領22K是沒能力!那是因為你有媽媽的傳家寶吼

#新奇 #蔣友柏 #永勝大樓 #中山北路 #BOU #蔣方智怡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蔣家第四代的蔣友柏曾說台北的高房價讓他也買不起,至於時下年輕人月薪22K的議題,他則直接點出「因為沒有能力」,但這兩句話都引起網友的懷疑和不滿。目前蔣友柏仍和媽媽蔣方智怡一起住在位於中山北路五段上的「永勝大樓」,房仲業者表示,雖然房屋的屋齡已近30年,但因地理位置優越,估計目前市值仍高達2億元
 
蔣友柏仍和媽媽蔣方智怡一起住在位於中山北路五段上、外觀為藍白色系的「永勝大樓」。(好房資料中心) 
1外觀為「藍白」淺色系的「永勝大樓」建於1986年,頂樓兩戶打通為蔣方智怡所有。
 
蔣友柏日前在自創服飾品牌「BOU」的宣傳活動上被問到,身為公司老闆,自己對年輕人月領22K的看法,他連說兩次「因為他們沒有能力」。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這個回答引起許多網友砲轟,有人認為他說風涼話、也有人直接表示「台灣年輕人是沒能力,沒能力姓蔣或連」。而在不久前,他也被媒體問到「是否考慮換掉天母老房子」,蔣友柏的回答則是「我買不起房子」
 
目前蔣友柏仍是和媽媽蔣方智怡同住於「永勝大樓」,算是早期士林區中山北路上的知名大廈,這棟大樓的土地曾在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名下,1988年蔣孝勇夫婦以480萬買下頂樓12樓,兩戶打通後含陽台共有202坪,登記在蔣方智怡名下,直到2008年2月,才把房子設定給新光銀行6千萬元。儘管該大樓屋齡較高,但因為鄰近捷運士林站和士林官邸,過個福林橋即可抵達天母,房仲業者預估,目前每坪仍有將近80萬元的行情,市值超過2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