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86

選舉廣告亂掛 環保局拆了

#地方 #選舉廣告 #市容 #環保局 #選舉看板

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年底選舉投票剩下一個多月,桃園縣許多參選人的選舉廣告、布條、看板,到處張貼、懸掛,部分參選人甚至違規張貼、懸掛,影響市容,環保局昨天派員拆除違規廣告或布條,呼籲參選人的選舉廣告物別亂掛,否則拆除。

年底選舉不少參選人選舉廣告亂掛,影響市容,桃園縣環保局昨天派人拆除違規選舉廣告物。(環保局提供)

年底選舉不少參選人選舉廣告亂掛,影響市容,桃園縣環保局昨天派人拆除違規選舉廣告物。(環保局提供)

最近隨著選舉活動展開,許多參選人紛紛成立競選總部,為加強宣傳選民支持,各種文宣選舉廣告、布條、看板,也在各地全面張貼、懸掛,只是最近部分參選人的選舉廣告、布條也傳出遭到破壞,參選人質疑有人陰謀破壞,引起警方重視。

環保局表示,今年公職人員選舉將在11月29日投票,在10月30日至11月28日公告選舉期間,公職人員選舉競選廣告物必須依公告規定在指定地區設置,如今五合一選舉活動尚未開始,因參選人數爆炸競爭激烈,各地見到選舉旗幟、布條和看板張貼、懸掛,環保局昨天派員針對部分違規選舉廣告物進行拆除。

目前競選廣告物處處可見,違規設置檢舉案件增加,環保局針對違規的競選廣告物拆除,現階段均依桃園縣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招牌廣告及樹立廣告處理辦法、廢清法等規定執行。

環保局表示,為符合行政中立原則,桃園縣不開放公有土地、建築物或建築物附屬設施、公有路燈桿等處所,提供設置競選廣告物,其他地點依規定辦理。

環保局也要求各鄉鎮市清潔隊執行違規廣告物拆除時,務必配帶識別證及穿著工作服,避免拆除引起不必要糾紛,為維護市容整潔,將以公平、一致性的標準,加強取締違規競選廣告物,避免爭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