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96

嘉義大埔美工業區社區用地標售 未演先轟動

#地方 #嘉義 #大埔美工業區 #社區用地 #量販店 #容積率 #標售案

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被視為嘉義工業住宅用地標售指標的「嘉義大埔美智慧型工業園區後期I區」社區用地35筆土地出售案,總面積4.63公頃,將於20日開標,得標區內廠商可規畫興建員工住宅,吸引不少大埔美進駐廠商詢問,讓此標售案未演先轟動。

另嘉義縣政府也公布出售「嘉義大埔美智慧型工業園區後期I區」相關產業用地─「產2-2坵塊」單筆土地,總面積4.64公頃,同樣也是20日將標售。

嘉義縣政府經濟發展處指出,上述社區用地35筆坵塊,將優先提供區內就業人口的居住需求,及提供區內廠商設置員工宿舍使用,目前規定土地建蔽率40%、容積率120%,當地屬於山坡地範圍,需辦理水土保持計畫,每坪標售底價,介於2.89萬~3.19萬元,若全部土地出售,以底價計算,至少可入帳4.29億元。

目前社區住宅用地的標售案,包括中穎、賀聲、銓麥,及科定等多家大埔美廠商或公司,已陸續洽詢相關標售細節。嘉義縣政府表示,上述住宅用地,可容許使用或開發項目,包括興建社區住宅及其他經管理單位同意設置的服務設施。

至於產業用地總面積4.64公頃,換算約1.4萬坪,可做為商業行為使用,包括設置量販店、福利中心、旅館,及KTV等場所使用,每坪標售底價約3.61萬元,以底價來算,預估相關產業用地可入帳至少5.06億元。

嘉義縣政府經濟發展處表示,因相關產業用地,屬於非都市土地,特定目的事業用地,土地使用強度為建蔽率60%、容積率180%,因位處山坡地範圍,得標廠商需辦理水土保持計畫。

縣府表示,將召集租售價格審定小組,審定廠商申購資格,一旦通過後,才會核准廠商承購。據了解,目前核准進駐知名廠商,包括台灣佳能(Canon)、台灣佳凌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