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4

鹿耳門排水系統應急整治工程 預計8月底完工

#地方 #賴清德 #鹿耳門 #排水系統 #水利局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市長賴清德23日視察鹿耳門排水系統應急整治工程,他表示,治水雖然還沒完全成功,但已經初見成效。水利局局長李孟諺則表示,相關治水工程進度已達8成,預計8月底或9月初完工。
 
 
市長賴清德說,鹿耳門排水系統過去疏於整治,在議會支持下,編列應急工程款投入整治,工程如果可以經由議員、區長以及里長,協助幫忙取得整治範圍的私人土地,那市府向中央爭取的治水工程補助費用,撥補的速度就會更加快速。
 
水利局局長李孟諺表示,市府在不到3年的時間,已經投入2億多元,進行鹿耳門溪的整治。累計新建的堤防及水防道路有3,060M,已完成的工程有鹿耳門溪1、2期及應急工程。鹿耳門溪的左岸、左岸護岸,以及工務局協助辦理的跨鹿耳門溪橋樑工程,正在施作當中。後續將會持續爭取經費,整治其他護岸。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