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72

要賺錢離開台北就對了?投資客帶團「錢」進竹南

#多空 #竹南 #重劃區 #炒房 #投資客 #帥過頭 #台積電
好房網News記者蘇彥菱/整理報導
 
最近不少數據均顯示房市一片冷颼颼,不僅成交量創下近13年來的新低,就算到了明年,也很可能因房貸利率上升,買氣再受打擊。不過,常在網路上與鄉民筆戰的投資客帥過頭可沒閒著,積極帶團到竹南重劃區「炒房」。帥過頭就說,想要靠房子賺錢的話,盡早離開台北就對了!
 
帥過頭每天都在網路上分享其「投資」心得。(翻攝自帥過頭臉書)
 
帥過頭每天都在網路上分享其「投資」心得。(翻攝自帥過頭臉書)
 
備受爭議的知名投資客帥過頭近年來轉型為代銷,全台走透透廣辦免費的「教學講座」,與大家分享哪裡有利可圖,強調市場沒有不景氣,全是自己不爭氣。之前還因講座地點位在新北市政府的會議廳而引起一片譁然,不過,這些帥過頭都不在意,投資講座依然一場場地開,每次都爆滿。
 
帥過頭認為,要賺錢的話,就要離開台北,才有利潤可言,「我賺的是漲幅,不是面子」,有基於此,他最近看上的是竹南大埔重劃區,未來將有台積電進駐,而目前當地平均行情為每坪約19到20萬元,估計待台積電這項大利多進駐後,房價將不可同日而語。
 
就其投資的標準,無不就是抓住目前相對低價、增值性強的商品,儘管日前被爆出有民眾替其賺售苗栗竹南的建案,卻未拿到應有的佣金等買賣糾紛,依舊有不少堪稱是「信徒」的學員一路追隨,並尊稱其為「老師」。對於這樣的銷售手法,永慶代銷處長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指出,這種方式可能有稅務上的問題。總之,從場場皆爆滿的講座可見,看多的人依舊不少,只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投資前務必審慎評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