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42

西華飯店少東 大直蓋APEC級飯店

#地方 #商圈 #飯店 #投資 #西華飯店 #觀光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作風低調的西華飯店劉家在大直宜華酒店開發案中,獨資砸下逾300億元資金,開發酒店式住宅、飯店和商場,引起市場矚目。該案也成為少東劉恆昌正式接班前的代表作,他表示,將加盟萬豪酒店,建造APEC等級國際飯店,不讓香港、新加坡專美於前。

西華飯店少東劉恆昌(記者陳宥臻/攝影)

據了解,萬豪酒店樓地板面積達2.2萬坪,宴會空間就達1000坪。市場傳言,北市因徵豪宅稅將使大直萬豪酒店年繳房屋稅從1億跳升2億元,劉恆昌昨並未否認,且指出經營飯店成本提高不少。劉恆昌指出,未來大直開發案將掛名Taipei Marriott Hotel台北萬豪酒店,今年7月1日起試營運,將會是全台擁有最大宴會廳的國際觀光飯店。

希望未來吸引APEC等級的國際會議來台灣舉行,不是開國際會議就只有想到香港、新加坡。由於北市大幅調高大直路段率,未來萬豪酒店年繳房屋稅將從 1億跳至2億元,劉恆昌未否認,直說希望政府能給業者一條出路,他也指出,預估台北萬豪酒店年營收上看12億元,且希望更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