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840

房仲「帶看」帶到賊 面對奧客好心酸

#租售 #房仲 #仲介 #帶看 #看屋 #看房 #奧客 #服務 #秘密客
好房網News記者賴宛玲/綜合報導
 
房仲們要注意了!北市警方上週抓到一個「看屋賊」,專門假藉看屋將房仲約出後,找理由轉移注意力,搜刮4萬多元現金後揚長而去,後來因房仲互傳簡訊提醒,當看屋賊再度約人帶看,被警方一舉成擒。
 
資深房仲表示,帶看身上財物不要多,盡量不坐客戶的車,服務要周到但也要小心謹慎。 (好房網News陳韋帆/攝影)
房仲帶看照,買新房,買屋,賣屋,購屋情境照。(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TVBS報導,這名「看屋賊」共犯下三起案件,除了利用看屋時支開房仲竊取財物外,也會假裝沒帶錢,跟房仲借手機,出了門口就一去不回。房仲業者表示,帶看時不管白天晚上,如果剛收完斡旋金,記得一定要先拿回公司放好,千萬別貪快直接前往下一間帶看,確保萬無一失。
 
房仲業者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除了賊之外,奧客也很麻煩,有的會藉故口渴想要喝飲料,也有的把全家老小帶來說肚子餓了順便去吃飯;聯合報也曾報導秘密客為了考驗房仲服務品質,藉口看屋途中機車沒油,要房仲到場協助加油事宜,房仲業者表示,有時候為了「搏感情」,不要太過分的要求還是會盡力做到,畢竟服務周到是最重要的。
 
TVBS報導,目前全台房仲約有五萬人,由於要面對各種客戶,應變能力十分重要,房仲表示,女性從業人員會多帶一些防身小物自保,如果是晚上盡量不約客戶,必要時兩人同行帶看,才能互相照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