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282

開箱文/長庚特區精品宅 區域首購族最愛

#開箱文 #居家 #長庚特區 #預售

好房News記者黃彥翔/台北報導        攝影/張聖奕

林口長庚生活圈以長庚醫院為中心,周邊商圈發展成熟,吸引許多連鎖店家進駐,生活圈周邊又有華亞科技園區及工業區加持,房屋保值性佳。位於文化五路、文化東路口的「品上景」,規劃26~40坪,2、3房產品,是適合首購、雙薪家庭選擇的產品。

本案分為兩塊基地,有「品藏區」及「品悅區」,由於兩區分屬兩塊不同基地,因此未來管委會、VIP公設使用也是兩區各自獨立。其中「品藏區」規劃兩棟26~40坪,單層三併,「品悅區」則是27~30坪,單層四併產品,公設比皆32%。接待中心現場做一戶「品悅區」29坪2房樣品屋展示。

每層樓高3米2,大門進入後左側為餐廳,餐桌旁做系統櫃方便收納。客廳空間剛好容納沙發床及桌子。餐廳後方即為廚房,廚具全套使用櫻花系列,3房格局還有加贈炊飯收納櫃,除了前方一字型檯面外,後方還有足夠空間可做一套櫥櫃,廚房後方則連結工作陽台。

兩間房間空間都不小,主臥室為長方形空間,並有低檯度窗,並設計平台增加收納擺設,還可以做簡易書桌使用。另一間臥房則則可放置一張單人床,另一旁擺設書桌,整體空間使用相當充分。

公設部份有挑高6.5米的迎賓大廳、媽媽教室、健身房、交誼廳、戶外休憩區。建材部分則是使用櫻花廚具系列、TOTO超級馬桶、錦鋐氣密窗、18cm加厚樓板、ATS不斷電系統、衛浴當層排氣、STUDOR正壓調節器。

本案開價每坪36萬元,平面車位150~165萬元。付款方式為自備款20%,銀貸80%,預計106年第二季交屋,管理費每坪80元。至今已售出近8成,相當受區域客歡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