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6

第一次頂著雪跑馬拉松 跑友好High

#新奇 #帝王級寒流 #下雪 #馬拉松

記者林伯驊、葉建宏/連線報導

寒流來襲,各地傳下雪,但幾處馬拉松活動照常舉辦,有參加新竹鎮西堡超級馬拉松跑者說,是在台灣第一次頂著雪跑馬拉松,非常興奮。

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活動萬名跑者在寒風冷雨中從大佳河濱公園出發,有跑者說,室外溫度4度、體感溫度零下負2度,第一次感覺像在冰天雪地裡跑步,「我完全無法相信自己到底是怎麼撐完的」。

嘉義市「挑戰2016嘉市Go!雙潭馬拉松」,今天上午不畏低溫風雨起跑,主辦單位準備千份雨衣與薑湯。選手穿著雨衣,也有人光著腳、頂著臉盆奇特造型起跑。據氣象資料,今天清晨嘉市僅4度,體感溫度0度,5100餘名報名參賽者仍出席7至8成,熱情不減。

尖石鄉、五峰鄉與五指山等地陸續傳出下雪,鎮西堡超級馬拉松今天也如期舉行,不少跑友穿著雨衣,頂著大雪在山間奔跑,陳姓跑友表示,這是在台灣第一次頂著雪跑馬拉松,非常興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