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003

交往7年不結婚 靠男人養家不如靠自己

#理財 #租售 #結婚 #買房 #房貸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女人到底何時該結婚呢?有網友透漏與男友交往七年,對方卻遲遲不肯結婚,理由是想給女方更好的環境,質問「結婚」真的這麼讓男人這麼恐懼嗎?專家建議,婚後的生活品質真的與錢息息相關,建議若不想給男人太大壓力,女人都必須能經濟獨立,把自己養活再說。
 
女人何時該結婚?專家說,能把自己養活再說吧!(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女人何時該結婚?專家說,能把自己養活再說吧!(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看著朋友一個個的結婚,未婚的你覺得害怕與寂寞嗎?網友mayday96508在mobile01上發文表示,自己與男友交往7年了,原本兩個人就只有在假日見面,但是今年起男友得到大陸工作,兩人變成遠距離戀愛。原PO認為兩人之間感情沒什麼問題,但男友就是一直不願意結婚,理由是想給女方更好的生活環境。「我不想逼婚,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此PO文問大家「結婚」對男人來說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針對這個問題,許多網友提出不同意見,有網友認為,女人的青春有限,建議她不必再癡癡的等下去;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男人不是不願意結婚,而是社會賦予他們太多的責任,網友iloveqoo就表示,如果女方表示願意與男友一起負擔婚禮支出、一起買房、繳房貸、婚後一起打拼、願意一起吃苦,如果男方不是愛面子的大男人,這個婚應該結得成。
 
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就曾於商業周刊表示,婚姻生活中涉及柴米油鹽醬醋茶,婚後的幸福指數與生活品質息息相關,而生活品質高低又決定於家庭收入,但是養家並不全是男人的責任,女人在能夠養活自己之前,就不該結婚。至於什麼樣的結婚對象比較好,廣告小妹表示,如果能找一個金錢觀、人生規劃、生活品質需求差不多的另一半,能減少很多因金錢產生的不愉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