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11

什麼都漲! 北市套房漲幅14%

#租售 #套房 #房價 #實價登錄 #大樓

好房網News記者郭吟伊/整理報導

電費漲!油價漲!現在連套房也要漲!分析全台6個都會區套房實價登錄價格發現,相較於去年房價,台南漲幅16%居冠,桃園縣及台北分別以15%、14%名列二、三名。

 

全台6個都會區中,趟房價格以台南漲幅最大,其次為桃園及台北。(好房資料中心)買房投資,除了要找房價有上漲潛力的房屋,若可以再兼具收租功能,即會一舉數得。(圖/好房資料中心)

台北市今年上半年從每坪60.7萬元漲至每坪69.3萬元,漲幅14%。房仲業者在蘋果日報表示,就住宅價格指數看來,套房多半集中在精華地帶,像是捷運站旁,雖然坪數小,但單價卻很高,而台北市上半年房價已達高點,近期應該會回到平衡。

相較去年房價,台南地區房價漲幅是6都中最高者,不過房仲業者認為,台南雖然漲幅最大,但是由於當地小套房的物件較少,因此參考價值較低。

套房房價漲幅位居第2的桃園區從每坪14.9萬元漲至17.1萬元,漲幅15%。 房仲業總經理提到,桃園區的套房主要是以蘆竹南崁、中壢海華商圈最多,原因在於這些區域的就業人口數較多,因此對於產品的需求量較大,其中海華商圈具10年屋齡的套房大樓,每坪約25至26萬元。

其他都會區中,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套房漲幅分別是9%、7%及4%。

【理財】購屋投資沒方向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