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41

新北NewBike 8月底自動化租借24小時全年無休

#地方 #NewBike #腳踏車 #自行車 #租借 #自動化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單車風盛行,不讓北市專美於前,新北市公共自行車租借系統,將在今年8月底推出24小時全天候、全年無休自動化單車租借系統,初步規劃於板橋區13站示範點,未來雙北市系統也將整合,民眾可以北市借、板橋還。



新北市環保局表示,新北市公公自行車租借系統從開辦以來,租借次數已累積62萬人次,為了更方便民眾使用,8月底開始,自行車租借將由人工方式改為更便利的自動化租借,民眾可於官網、各站點資訊機、2處服務中心申請註冊後,以悠遊卡借用。

自行車借用費率部分,環保局表示,考量原本「人工化公共自行車租借系統」民眾使用習慣,及參考北高2市費率,以前30分鐘免費,之後每30分鐘10元,24小時全天開放。

另外,雙北市為共同生活圈,未來自行車租借服務也將逐步以相對區位整合,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將先行在汐止區試辦,對應已設置YouBike租借服務的台北市南港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