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48

整頓市容 竹市八角垃圾桶撤除

#地方 #市容 #環保局 #垃圾桶 #林智堅

記者黃筱珮/竹市報導

整頓市容!新竹市環保局清潔隊14日上午進行市區重要道路八角垃圾桶撤除工作,並將原有垃圾桶放置地點用水沖刷乾淨。環保局代理局長江盛任表示,由於八角垃圾桶開口大,常被丟家戶垃圾,主要道路150個八角垃圾桶將會全數撤除。

新竹市環保局清潔隊14日進行市區重要道路八角垃圾桶撤離工作,並將原有垃圾桶放置地點用水沖刷乾淨,整頓市容。(記者黃筱珮/攝影)

市長林智堅日前前往火車站前廣場視察周邊環境,針對公共空間長期遭違規攤販占用、藏汙納垢且交通違停嚴重,造成城市意象髒亂不堪的情形,要求市府各相關單位於春節假期來臨前完成市容改善大整理計畫,還給市民寬敞舒適的使用空間。

林智堅對於火車站、中正路周邊八角型垃圾桶髒亂不堪還有尿騷味,藏汙納垢,並常遭拾荒者亂翻破壞、商家或家戶任意棄置垃圾,嚴重影響市容觀瞻,指示環保局盡速撤除。

環保局統計八角垃圾桶設置於市區主要道路及17公里風景區等地,昨先撤除主要道路150個垃圾桶,留下部分開口小的定置垃圾筒供行人丟棄隨手的垃圾。

江盛任表示,八角垃圾桶全數撤離後,清潔隊原有人力配置將安排於原街道垃圾桶收運路線進行環境清理、維護的工作,也會加派稽查人力進行環境稽查、取締亂丟垃圾者,先期以勸導違規亂丟垃圾者為主,如勸導不聽者依法裁處新台幣1200元罰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