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77

千億視野! 杜拜將蓋全球最高樓

#寰宇 #新奇 #杜拜 #摩天大樓 #住宅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杜拜靠著石油致富,摩天大樓也越蓋越高!近期當地政府公布,將耗資上千億興建全球最高的住宅大樓,不僅高度直逼711公尺,還擁有全世界最棒的視野景觀。
 
杜拜打算建造世界第一高的住宅。(翻攝自Youtube
 
杜拜打算建造世界第一高的住宅。(翻攝自Youtub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杜拜宣布要蓋全球最高的住宅大樓「Meydan One」,總樓高2333英尺(711公尺),可容納多達78000人居住。
 
其中,設計也包括一個噴射可達420公尺高的「舞蹈噴泉」;一個2.5萬平方公尺 (7562坪)的室內運動中心;50間客房的飯店以及300間餐廳與咖啡廳,甚至連遊艇碼頭都有。
 
政府預計耗資43億英鎊(約2086億元新台幣)打造「Meydan One」,希望工程第一階段能趕在2020年世博會前完工,藉機對外促銷。
 
至於目前全球最高的住宅大樓,則是位於印度孟買的「World One tower」,樓高417公尺,預計明年完工,一戶售價從77萬英鎊(約3700萬元新台幣)到500萬英鎊(約2.4億元新台幣)不等。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