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8

百貨飲食街業績 打敗精品類業績

#黑心油 #食安 #百貨 #新光三越 #業績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國內一年兩次黑心油事件,使國人對食安議題更加重視,甚至也帶動百貨業廚具家庭用品業績大躍進,新光三越表示,今年1~8月除了餐飲類搶下營收第1名,廚具等家電用品拿下第2名,打敗精品業績,等於業績前2大項都跟「吃」有關。甚至南西館改裝家庭用品區,改裝不到1周,業績成長70%。

爆發餿水油事件後,因為百貨餐廳衛生受肯定,消費民眾增加不少。(截取自中時電子報)

百貨業家庭廚房用品今年業績明顯攀升,意外的是,食安風暴延燒間,訴求衛生較有保障的百貨內餐廳業績也蒸蒸日上。新光三越副總經理楊宗榮表示表示,1周前才改裝南西館家庭用品樓層,這周以來業績成長70%,其中鍋具類成長超過100%。以新光三越今年1~8月以來最熱賣業種前3名,由餐飲居冠,年增超過2成,廚具等家庭用品排名第2,年增近2成;休閒用品位居第3名,年增逾10%。

不僅如此,今年民間消費力旺,包括新光三越、微風廣場等各大百貨紛紛上調周年慶目標。經濟部統計處分析,在樓層改裝與引進日式拉麵、烏龍麵等知名餐飲助攻下,國內百貨全年營業額上看3000億元新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