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98

現代人瘋露營 一房一廳超豪華帳棚正夯

#寰宇 #南韓 #爸爸我們去哪兒 #帳篷 #露營 #豪華
好房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現代人瘋露營,為了接近大自然,露營成時下最夯的旅遊方式,據統計,台灣露營人數從3年前的60萬人暴增到200萬人,連露營的營地也供不應求。隨著喜愛露營的人數漸多,民眾對於帳篷的要求不再只是遮風避雨,也從一般的蒙古包演變成一房一廳的帳篷,可睡上4~6個人,就算要價5萬,還是持續熱銷。南韓節目《爸爸我們去哪兒》的一次湖上冬季露營,每個家庭準備的帳篷也讓觀眾大開眼見。
 
韓綜《爸爸我們去哪兒》節目中,爸爸和兒子的帳篷,臥室就位於右邊,冬天若想禦寒就可像照片中把拉鍊拉起就不怕有風吹入。(翻攝自爸爸我們去哪兒youtube)
帳篷、露營、爸爸我們去哪兒(翻攝自爸爸我們去哪兒youtube)
 
韓綜《爸爸我們去哪兒》節目中,有一次爸爸和小孩一起到結冰的春川湖上冬季露營,為了能禦寒,爸爸們準備的帳篷相當看重帳篷的材質與功能,外型雖然有點類似蒙古包,但內部的空間卻有一房一廳的大小,足以容納4~6個人,還能在帳棚內烹煮食物,非常適合家庭旅遊。
 
帳篷外型雖有點類似蒙古包,但內部的空間很大。(翻攝自爸爸我們去哪兒youtube)
帳篷、露營、爸爸我們去哪兒(翻攝自爸爸我們去哪兒youtube)
 
據TVBS報導,由於台灣的露營人數變多,全台露營場地也有將近2000個,過去熱門營地隨時訂都有空位,但現在若是在熱門時段,都必須要提早3個月預定,不然一到現場很有可能會撲空。而帳篷業者也在報導中表示,喜愛露營的人越來越多,一個帳篷就算要價5萬元,3個月還是熱銷200頂,因為了迎合山區露營可能遇上的溫差或是風雨,為了民眾自身的安全,還是得挑一頂適合的帳篷,才可以安全的體驗野外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