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3

彰化地政跨區視訊服務 便民又加值

#地方 #地政處 #芬園 #花壇 #地價謄本
好房News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
 
彰化地政事務所9日啟動「跨機關地政便民工作站」服務業務,地政處長王銀和現場親自啟動,透過視訊即時連線,提供民眾申請地籍謄本的跨區服務。
 
 
王銀和表示,這項加值的便民服務與鄉公所合作,在各工作站運用SKYPE、網路攝影機等資訊科技,提供地政業務即時視訊諮詢服務,解決民眾往返交通不方便的問題,這是公部門跨機關整合的貼心服務服務,民眾可好好運用。
 
王銀和指出,這項地政便民服務,服務偏遠鄉親的需求,自97年起陸續與芬園、秀水、花壇鄉公所推出「跨機關地政便民工作站」,這項服務係在各鄉公所設置多元化單一窗口(便民工作站),受理鄉親申領土地、建物登記謄本、地籍圖騰本、建物測量成果圖、地價謄本、登記異動索引、跨所謄本、跨縣市謄本核發等地政業務,民眾不用長途跋涉,只要就近這三個轄區公所辦理即可。
 
彰化地政稟持「以網路代替馬路」的思維,創新的服務模式,未來民眾透過視訊加值服務的開放使用,如有任何地政相關問題,均可透過工作站遠距離視訊設備即時連線到事務所的工作人員,不但可已達到面對面溝通,相關書面資料也可透過視迅將影像傳達給服務人員,打破距離的限制,相當便民,歡迎民眾多多利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