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08

公園預定地 設蘇花改公共藝術

#地方 #蘇花改 #公共藝術 #冷泉 #七星林步道

記者鍾知君/蘇澳報導

蘇花改持續趕工,蘇花改工程處、蘇澳鎮公所和宜蘭縣政府昨天會勘,將在蘇澳鎮公所蘇港路旁公園預定地設置公共藝術,以成為蘇澳亮眼的新地標。

蘇澳鎮公所表示,政府重大公共工程有設置公共藝術的價值,公園預定地包含公有土地和縣有土地,總面積約3000平方公尺。蘇花改工程處、蘇澳鎮公所和縣府協商,認為當地鄰近蘇澳市區、距蘇花改入口僅300公尺,適合作為蘇花改工程公共藝術設置地點。

鎮公所表示,蘇花改通車後,蘇澳會湧入相當多的車流,公共藝術的設置要先經交通部公共藝術設置審議委員會審議,鎮公所才能繼續辦理招標徵選,也會撰寫企畫書,向國有財產署和縣府辦理無償撥用,規畫園區,近期發包。

鎮公所表示,蘇澳有豐富的冷泉資源和七星林步道,也會串聯周邊都市計畫綠地和鎮公所前廣場,除設置公共藝術、也一併改善蘇港路的景觀軸線,打造冷泉泡腳池等,讓更多遊客來蘇澳觀光,體驗更優美的景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