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76

微風百貨開幕 補齊信義商圈拼圖

#地方 #商圈 #微風百貨 #百貨公司 #消費 #新光三越 #威秀影城

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微風松高店將在本月24日開幕,微風廣場常務董事廖鎮漢昨(20)日指出,松高店營運後,可補足微風在信義商圈市場的空缺,將以當紅的K-POP(韓流)與信義區其他百貨區隔,首年營收目標30億元。

微風松高的LINE專櫃。(記者于志旭/攝影)

微風松高店緊鄰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對街就是威秀影城,斜對角是以年輕客群為定位的ATT FOR FUN百貨,為與現有百貨區隔,微風松高店首次大規模引進南韓的服裝、餐飲品牌進駐,韓系品牌約占二成。

微風松高店以遊逛性高取勝,從3坪小舖到千坪H&M旗艦大店都有,總品牌數共162個,八成是獨家引進,二成是韓系品牌,包括LINE FRIENDS STORE首個海外旗艦店、南韓連咖啡店caffe bene等,都是具指標性的韓流大店。

廖鎮漢說,年輕人對K-POP帶動的吃喝玩樂風潮接受度很高,松高店要在信義區開創新的市場,松高店的品牌進駐後,就完成信義區流行時尚的最後一哩路。

除微風松高店外,微風信義A3明年底開幕,定調為精品百貨。微風以年輕的松高店與頂級的A3,要包圍信義計畫區百貨霸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