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8

林佳龍送紅包 低收戶甜在心

#地方 #寒流 #林佳龍 #低收入戶 #溫馨快遞 #紅包

記者馮惠宜/台中報導

揪感心A!寒流來襲市長林佳龍一早到太平區永平里訪視列冊低收入戶蔡家1家7口,帶來社會局「溫馨快遞」年節慰問金8000元,33歲的年輕媽媽賴秋玉表示,自己是市長的粉絲,林佳龍上任後托育一條龍政策,讓兩個不足5歲的小孩每月補助從2600元調升到5000元,對老公打零工、她放無薪假的1家7口經濟重擔稍有減輕。

農曆年將至,社會局動支社會善款推出「溫馨快遞-愛心關懷您」計畫,經社工篩選出有需急難救助的弱勢家庭400戶,每戶發放8000元年節慰問金、物資與慰問品;林佳龍昨天特別到蔡家訪視,親手送上慰問金,並發送紅包,他鼓勵蔡家小朋友要好好讀書,肯定蔡家經濟沉重,仍樂觀面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