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30

八仙驚爆 張榮發基金會捐2千萬

#地方 #長榮集團 #張榮發 #八仙樂園 #粉塵爆炸 #八仙塵爆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知道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感到十分難過,指示張榮發基金會捐助新台幣2千萬元予新北市社會局的「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未來也會長期持續關懷受傷且家庭經濟有困難的家庭。

張榮發基金會捐2000萬台幣給八仙樂園受災戶。(截取自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網站)

繼企業界陸續慷慨解囊後,張榮發基金會今天上午也表示,針對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造成近500人受傷,許多燒傷重症病患正在接受急救,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看到這個事件,感到十分難過與遺憾,指示張榮發基金會捐助新台幣2千萬元予新北市社會局的「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同時也指示該基金會,後續要持續關懷受傷且經濟困難家庭生活所需,持續幫助這些年輕朋友完成治療復健的過程,積極面對未來。長榮集團所屬的張榮發基金會,近年來都默默協助社會上需要協助的人,自1987到2015的5月為止,各項救助金額總計新台幣28.75億元,台灣地區含大型災害,不含海外救助人次已經達到37.3萬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