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48

宋米秦香閨大曝光 與郭雪芙「零互動」

#地方 #宋米秦 #李毓芬 #郭雪芙 #DreamGirls #藝人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女子團體「Dream Girls」自去年底「鬧不合」風波後,一舉一動備受鎂光燈矚目,日前焦點人物宋米秦、郭雪芙更是難得同台現身,雖然兩人「互動」感覺降到冰點,但其實這幾位女神們各自擁有一片天,香閨更是罕見曝光,讓粉絲們一次看個夠。
 
Dream Girls各擁一片天,香閨連帶曝光。(翻攝自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臉書)
Dream Girls各擁一片天,香閨連帶曝光。(翻攝自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臉書)
 
感情不合鬧排擠,自去年藝人宋米秦在臉書上爆料團體內幕後,Dream Girls團員的不合之說正式浮上檯面,想看宋米秦、李毓芬、郭雪芙三姝合體表演的機會,恐怕少之又少。
 
雖然三位女神各自擁有一片天,不再「黏答答」,卻仍是彼此的好鄰居。例如郭雪芙、李毓芬都曾在內湖新明路的「美秀館」租屋,兩人同住24坪小套房,每月租金約3萬元,之後李毓芬獨立斥資4千萬元,搬到一旁五期重劃的「遠雄奧斯卡」,距離原租處十分近。
 
↓ 郭雪芙、李毓芬都是「美秀館」的住戶。(好房網資料中心)
郭雪芙、李毓芬都是「美秀館」的住戶。(好房網資料中心)
 
↓ 李毓芬與愛犬搬到「遠雄奧斯卡」。(好房網資料中心)
李毓芬與愛犬搬到「遠雄奧斯卡」。(好房網資料中心)
 
宋米秦雖然並未住在內湖,更曾因為其他兩位團員同住,而被接送的工作人員「閒麻煩」,但她在婚後搬進位於基隆路二段的豪宅,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家居生活,顯然早已擺脫被人「大小眼」的陰霾,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 宋米秦婚後住在基隆路二段,經常分享家居生活照。(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宋米秦婚後住在基隆路二段,經常分享家居生活照。(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 宋米秦家中有一片木質書牆,她經常在前面放上穿搭照給粉絲參考。(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宋米秦家中有一片木質書牆,她經常在前面放上穿搭照給粉絲參考。(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