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68

就怕綁架竊盜!林青霞城堡豪宅戒備森嚴

#寰宇 #綁架案 #羅君兒 #林青霞 #豪宅 #飛鵝道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服飾品牌bossini創辦人孫女羅君兒4月25日在香港住家遭綁架,震驚香港,綁匪奪走相當於台幣1.1億元贖金,所幸羅君兒最後能平安獲釋。當時一度傳出被綁的是住在案發附近的林青霞繼女,不過後來發現,林青霞一家已搬離舊宅,移居位於九龍飛鵝山道的超級豪宅。

媒體報導飛鵝道的超級豪宅,是邢李(火原)送給林青霞的60歲,也是兩人結婚20周年禮物 (圖/林青霞60大壽/取自林青霞台灣微博)

林青霞60大壽。(取自林青霞台灣微博)

林青霞位於香港飛鵝山道的豪宅,高牆聳立以策安全 (翻攝中天新聞畫面)林青霞位於香港飛鵝山道的豪宅戒備森嚴(翻攝中天新聞畫面)

高牆上還有鐵絲網團團圍繞 (翻攝中天新聞畫面)

林青霞位於香港飛鵝山道的豪宅戒備森嚴(翻攝中天新聞畫面)

「因為這次綁架,我受到很大的驚嚇,我希望能快點過正常生活」。服飾品牌bossini創辦人孫女羅君兒在被綁架114小時後平安獲釋,30日她勇敢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表明她身體上沒有受傷,但受到很大的驚嚇,希望能早日恢復昔日的正常生活,而歹徒成功奪走1.1億元的贖金後逃逸無蹤。

案發當時曾一度誤傳被綁架的是,也住在綁架案附近的林青霞繼女,不過後來證實林青霞一家人已搬離舊豪宅,現居邢李(火原)耗資8億台幣在飛鵝道山山腳所打造的新超級豪宅。自由時報報導,邢李(火原)買地自建的這座超級豪宅,宛如堅固城堡,保全系統滴水不漏,甚至有24小時的保全帶著大型犬定時巡邏,戒備森嚴。

媒體報導,林青霞的豪宅出入口僅一條通道,監視器鎖定所有角落(翻攝中天新聞)林青霞位於香港飛鵝山道的豪宅戒備森嚴(翻攝中天新聞畫面)

甚至有多條大型犬巡邏(翻攝中天新聞)

林青霞位於香港飛鵝山道的豪宅戒備森嚴(翻攝中天新聞畫面)

這次發生羅君兒綁架案的飛鵝山道一帶,住有不少富商名流,豪宅的群聚效應,也成為歹徒鎖定的行竊甚至綁架地點,在地的豪宅多築起高牆,人人自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