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541

東亞最頂級商辦 南山廣場正式招商

#商圈 #信義計畫區 #租金 #綠建築 #南山人壽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由南山人壽規劃興建的BOT案「台北南山廣場」正式招商,在國內外頂尖設計與營造團隊合作下,南山廣場將是以鑽石級綠建築規格打造的東亞最頂級商辦大樓,為台灣增添世界級新地標。

信義計畫區的南山廣場預計在2017年完工啟用。(仲量聯行提供)

信義計畫區的南山廣場預計在2017年完工啟用。(仲量聯行提供)位在信義計畫區最精華的松壽路、松廉路、松仁路間,鄰近捷運台北101/世貿站及象山站,南山廣場預計2017年中租戶正式進駐。建築規劃包括3萬坪辦公室塔樓、1.4萬坪商場、470坪多功能藝文空間,室內無柱結構設計及台灣首創室內淨高超過3米以上規格,讓整體辦公空間視野更加寬廣,屆時完工將成為台北市第二高商辦大樓。

擔任招商總顧問的仲量聯行透露,目前已有多家國內外知名重量級企業有意願進駐,藉由入主信義計畫區新地標,提升企業形象。戴德梁行也預估,新大樓租金高於平均行情,會形成拉抬效果,信義計畫區商辦租金水準未來將呈現上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